Friday, February 15, 2019

香格里拉酒店新加坡早餐

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Hotel Singapore)大堂酒廊The Lobby Lounge的传统美食半自助午餐成功推出以后,再接再厉,于早餐时段推出六道招牌美食。【参考:香格里拉酒店小贩美食大汇

The Lobby Lounge
The Lobby Lounge早餐餐台

The Lobby Lounge的传统早餐提供正宗新加坡早餐风味,展示新加坡人最爱早餐餐点。六道招牌早餐可以单点,也可作为周末半自助餐的一部分。



早餐菜单由酒店主厨与美食达人郑春茂医生(Dr Leslie Tay)合作策划,酒店也与人气本地美食品牌The Coconut ClubSpringleaf Prata Place合作,展示各自的招牌椰浆饭与印度煎饼。

Nasi Lemak
椰浆饭

荣获米其林指南新加坡2018年必比登推荐的The Coconut Club以椰浆饭闻名,泰国香米加入新鲜椰浆与香兰的香味,搭配酥脆江鱼仔、花生、煎蛋、黄瓜片与叁芭辣椒,美味够劲。椰浆饭搭配以香料腌制的鸡肉,油炸至金黄色,更加完美。

Roti Prata
印度煎饼

Springleaf Prata Place以印度煎饼与咖喱酱及咖喱鱼头闻名,推出手工甩制的面饼,以酥油煎得外层酥脆,内里蓬松,入口面香浓厚,油香丰满。著名煎饼最适合搭配Dhal Cha蔬菜咖喱酱汁与鱼肉咖喱汁,更加突出面饼的天然麦香。

Kaya Toast
咖椰土司

新加坡式早餐少不了最具代表性的咖椰土司。这里使用的是酒店执行主厨Franco Brodini的食谱,经过好几个月的研发与无数次品尝后推出,面包的厚度、咖椰与牛油的分量,都有一定的讲究,确保每一口都能尝到牛油与咖椰的美味结合。面包烤得酥脆清香,牛油厚薄刚刚好,吃的时候还有一点冰凉,香软滑腻,搭配浓香的咖椰,更加诱人。

wanton mee
云吞面

另一广受喜爱的美食是云吞面,弹牙面条配上香宫中餐执行主厨莫杰强的特调黑酱与叉烧,以及鲜甜的鲜虾云吞汤。云吞外皮滑嫩Q弹,虾肉新鲜爽脆。

carrot cake
炒菜头粿

The Lobby Lounge自己的厨师Chef Yong Jia呈献炒菜头粿,源自祖母传下来的传统食谱,萝卜糕用菜脯、鸡蛋和大量黑酱油热炒得芳香迷人,最后撒上葱花。

Hainanese Porridge
海南猪肉粥

最后还要尝尝海南猪肉粥,白粥加入豆浆用慢火熬煮得香滑软绵,配料包括自制肉丸和猪肉片,加入麻油与姜丝,以及油炸至金黄色的油条。

自助餐台上的著名水粿与粿点

自助餐台上也包括不少著名摊贩的拿手美食,如中峇鲁水粿、阿姨粿点、HarriAnn的芋头糕与豆蒜、Lina’s Confectionary的 Kueh Lopes与椰糖。酒店厨师们也精心呈献米暹、隆冬与咖喱菜、牛肉丝、炒米粉、糯米饭、豆花等等,在自助餐台上轮流推出。

招牌早餐单点每道$12-$19,另加$3可享用一杯茶或咖啡。尝味菜单一套三式,包括海南粥、云吞面和菜头粿,每人$20。半自助早餐成人$29.50/儿童$14.75,包括一道招牌早餐及无限享用餐台上的美食,只限周末与公共假期。早餐时间为7am–11am。

The Lobby Lounge
地址:22 Orange Grove Road Shangri-La Hotel, Singapore 258350
电话:6213 4398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