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20

美滋锅茅台药膳醉鸡锅

美滋锅Beauty in The Pot自创店以来生意火红,疫情后最新分店来到NEX商场,面积超过6644平方英尺,有250个座位,包括私人厢房与卡座以迎合不同需求。

Beauty In The Pot
美滋锅NEX新店

装潢设计走柔美童话路线,以柔和紫色和闪亮银色为主要色系,打造独角兽乐园,很适合家庭食客。新店也同样设有儿童游乐场,但目前因为疫情并不开放。


Beauty in the Pot
室内空间通风开阔

餐馆里空间开阔,通风良好,不会有一股火锅店的气味,所有锅具都是特别进口。每套锅具周边都有通风系统,食客可在良好的环境中开怀享用火锅。 


火焰茅台药膳醉鸡锅
火焰茅台药膳醉鸡锅

庆祝第7间分店开张,新店推出火焰茅台药膳醉鸡锅,限期供应。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蒸馏白酒,在国宴上用于款待贵宾或赠予外交官员。时令汤头庆祝新加坡与中国建交30周年,请食客共享美酒。


醉鸡锅有单人锅 ($22) 或鸳鸯锅 ($12),可替代招牌的养生药膳醉鸡锅,不需额外付费。锅底上桌时,侍应生会在勺子里倒满酒液,点燃后放入热汤里,让茅台酒为汤头增添独特的酱香风味。点火的瞬间大家纷纷举起手机,增添视觉效果与用餐趣味。涮火锅前先品尝原味,酒味并不过重,清澈甘醇。

例常菜单上其他的火锅汤底照旧推出,有滋补养生香辣锅、养生药膳醉鸡锅、清凉解热雪耳椰子锅、长生抗癌松茸野菌锅、维他命C番茄玉米锅等等。点用时可选1种至4种汤头,各有不同收费。


Beauty in the Pot
火锅大餐

菜单方面照旧,一系列新鲜食材从肉类到海鲜到蔬菜与面条,所有的肉丸、肉茸与饺子都是手工制作。一些必尝选项包括美滋锅自制鱼豆腐 (每件$2.40), 以私房配方制作,黄尾鱼、黄豆与蛋清完美结合,口感顺滑柔嫩,入口即化。


鱼子虾滑
鱼子虾滑

鱼子虾滑 ($18.90) 每天新鲜制作,100%的虾肉,搭配鱼子的口感,爽脆多汁。炸响铃($5.40/$10.80) 酥脆诱人,可直接享用或浸在热汤里,毫不油腻。软骨爽肉丸($5.40/$10.80) ,多汁弹牙。 

炸响铃
炸响铃与爽肉丸


这次光顾新店,最特别的是第一次尝到本地罕见的猪黄喉,也就是猪身上的大动脉血管。初次品尝,吃起来感觉不像内脏也不像猪肉,没有什么特别味道,最大特点就是爽脆的口感。

猪黄喉
猪黄喉

火锅调料与酱汁(需另付$4)原本摆在餐台上可自行组合搭配,疫情后改成点用形式,20多种酱料点选后为你端上桌来。餐台上也有几道凉菜与水果,如黄瓜、木耳、花生、海带等等,同样是端上桌来享用。

Beauty in the Pot
调料台如今空空如也,改成点用形式

appetizer
调料也包括几样小菜

吃完火锅后,餐馆里的雪糕推车还有提供免费雪糕,配合新店的独角兽主题,这里推出的雪糕也是粉红紫蓝交织的独角兽色系,送完为止。


Ice cream man
雪糕车来了

欢庆开张,拍下你和伙伴们一起用餐的照片,10月5日至20日上传到社交媒体平台,使用标签#BITPNEX和#Paradisegrpsg, 就有机会赢取$100乐天集团餐券。10月10日起送出独家礼包,包括一个特别设计的粉红帆布袋、一罐自制脆果仁、棉花糖、$30餐券等等。10月17日起到美滋锅庆祝生日的人士,也可获得一份特别礼物。所有礼物送完为止。

美滋锅 Beauty In The Pot
地址:Serangoon NEX (#02-01)
时间:11.30am to 3.00am (Last order at 2.15am)
电话:6805 81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