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20

Sheraton Towers亚洲风味

喜来登酒店(Sheraton Towers)大堂餐厅The Dining Room环境优雅,空间开阔,向来都是与亲友聚餐聊天的理想地点。疫情后餐馆重新开张,原本很受欢迎的自助餐却无法恢复,只能另找其他方案吸引食客上门。

The Dining Room
The Dining Room环境优雅

餐饮团队因而构思了Flavours of Asian新菜单,都是深受食客喜爱的本地风味,也涵盖了自助餐里的部分菜式,以套餐形式呈献,当中有六道小菜可以无限添加,尽情吃到饱。


Iced Lychee Soda + Iced Bandung
Iced Lychee Soda + Iced Bandung

坐下先来一杯迎宾饮料,有两种选择:玫瑰露Iced Bandung 或荔枝汽水Iced Lychee Soda,冰凉消暑。

DIY Hainanese Chicken Kueh Pie Tee
海南鸡肉小金杯

前菜海南鸡肉小金杯DIY Hainanese Chicken Kueh Pie Tee,海南鸡饭与娘惹小金杯的综合体,以白斩鸡、黄瓜、番茄取代一般的薄饼馅料,装在小金杯里,淋上鸡饭辣椒与黑酱油。

Healthy Grain Set
香兰椰浆饭

主菜是健康椰浆饭Healthy Grain Set,米饭可选原味椰浆饭,也有加入蝶豆花或香兰的版本。更受欢迎的当然是“有色”版本,不只颜色更好看,也增添多一层风味。蝶豆花与香兰都是在酒店自家的院子里由厨房团队自行种植采收,用于菜式当中。米饭中还混入七种谷类,如藜麦、燕麦、黑糯米、荞麦等等,米粒粗细相见,吃起来更有颗粒感,咀嚼时更有香气,感觉也更健康。

椰浆饭配料丰富,叁芭小龙虾肉质鲜嫩,味道浓郁;乌打口感更浓郁,香蕉叶香气也突出;炸鸡腿外酥里嫩,其他还有叁芭辣酱、江鱼仔与花生、黄瓜等等。


一人一份的椰浆饭已经分量十足,还配上六道小菜,可以无限点用添加——

Osso Buco Lamb Shank Rendang
羊肉仁当

羊肉仁当Osso Buco Lamb Shank Rendang,顾名思义源自意式炖小牛Osso Buco与印尼式仁当牛肉,改为羊肉版本。使用的是贴骨羊肉,以sous vide低温烹调法慢煮,肉质鲜香嫩滑。


Masak Kicap Beef Cheek
酱油小牛肉

马来式的酱油小牛肉Masak Kicap Beef Cheek,选用牛脸的部位,味道厚重,咸中带着牛脸的油香。牛脸同样是低温慢煮,制作时间长达36小时。


Sambal Squid
叁芭鱿鱼

叁芭鱿鱼Sambal Squid,鱿鱼每日新鲜采购,细嫩软滑,酱汁辛辣鲜香。


Oyster Omelette
蚝蛋

蚝蛋Oyster Omelette,套餐里唯一的中式口味,点用后现煎,锅气十足,大火煎蛋的蛋香混搭着蚝的鲜美,扑鼻而来。


Kacang Sambal Goreng
叁芭炒豆

叁芭炒豆Kacang Sambal Goreng,以椰浆酱汁烹煮综合豆类,包括天贝(tempeh)、长豆、豆干等等,上面少许油葱增添香味。


Belachan Winged Bean
峇拉煎四角豆

峇拉煎四角豆Belachan Winged Bean爽口微辣,由于四角豆不是每天都有,买不到时会以羊角豆取代。

 

Dessert Platter
甜品拼盘

甜品拼盘Dessert Platter一道三式:升级版的Chendol以椰子雪糕取代刨冰,中间的Ondeh Ondeh Financier是本地椰丝糯米球Ondeh Ondeh与法式金砖蛋糕Financier的综合,最后是榴梿挞Durian Crumble Tart,原本自助餐台上的招牌甜品,留到最后一口,回味往日的美好。

亚洲风味促销由即日起至12月9日推出,每天午餐时段及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晚餐时段。收费每人$48,最少2人,使用UOB信用卡,三人付费,第四人免费。


The Dining Room @ Sheraton Towers Singapore
地址:39 Scotts Road, Singapore 228230
电话:6839 56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