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20

尚八和牛汉堡

疫情后金融区又开始看到上班族身影,餐饮新店也纷纷冒起,各显神通。新开张的尚八Syohachi Wagyu Hamburg走快餐路线,开放式空间主打三文治与牛肉饼之类的简餐轻食,主角却是A5级别的日本和牛!

Syohachi Wagyu Hamburg
Syohachi Wagyu Hamburg

宫崎和牛身价不菲,尚八的牛肉饼却能够以经济实惠的价位推出,主要因为业主在本地与香港另有日式烤肉店,与日本宫城县的日高见牧场建立合作关系,进口日高见牛从日本直送到餐厅。烧肉店选用了各部位的大片牛肉,剩下来的边边角角就打成肉饼使用于此。同样品质的高级和牛,以平民价格享用。

餐馆名称虽然是和牛汉堡,菜单上却不见传统汉堡,而是以汉堡牛肉饼搭配米饭,或者以三文治的形式呈献。早餐时段以吐司类为主,午餐时间只提供和牛汉堡套餐。如此区分是迎合金融区上班族的生活节奏,出菜快速高效。下午2点半以后至晚餐时段,所有散点或套餐都可点用。


所谓的套餐是附带蔬菜沙拉,原本的概念是无限享用的自助沙拉餐台,目前装在盒子里每人一份。点用套餐,多付$1.50即可享有一杯饮料。所有选项也可额外加料,有切达乳酪、火腿、煎蛋,每样$1。

Japanese A5 Wagyu Hamburg Set
A5和牛汉堡套餐

午餐时段的A5和牛汉堡套餐Japanese A5 Wagyu Hamburg Set($16.50),包括了和牛肉饼、淋上招牌牛肉汁的日本烩饭、腌菜、蔬菜沙拉。

牛肉汁烩饭
牛肉汁烩饭

用上等和牛制作的肉饼嫩滑饱满多汁,入口肉香劲爆,搭配的烩饭使用了牛肉汁与香菇、肉块、海苔丝等配料,酱汁浓稠,不像日式茶泡饭而更像西班牙炖饭,吃起来口感黏滑,清爽不腻。最后再吃沙拉,新鲜的蔬菜混合了嘴里的肉香与饭香,清新舒爽。

Syohachi Japanese A5 Wagyu Beef Toastie
尚八A5和牛吐司

早餐或下午茶时段推荐尚八A5和牛吐司Syohachi Japanese A5 Wagyu Beef Toastie(单点$7.70/套餐$10.70),同样的日本和牛肉饼,厚度比汉堡套餐的肉饼稍薄一些,建议多付$2加料,夹着鸡蛋与乳酪更有层次感。吐司面包烘烤后表面微焦,涂上了牛油,咬起来面香浓郁,焦香四溢。

Japanese Egg Omelette and Cheddar Cheese Toastie
鸡蛋与乳酪吐司

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点选鸡蛋与乳酪吐司Japanese Egg Omelette and Cheddar Cheese Toastie(单点$6.50/套餐$9.50),当然也可以额外加料。

Chunky Peanut Butter with Condensed Milk Toastie
花生酱炼乳吐司

想吃甜食也有花生酱炼乳吐司Chunky Peanut Butter with Condensed Milk Toastie(单点$5/套餐$8),花生酱带有花生颗粒,吃起来更有口感也更能吃到花生的香味,配着炼乳更加香甜浓郁。

推介促销,10月23日至25日,和牛吐司套餐或牛肉饼套餐50%折扣。每人只限一份。


尚八和牛汉堡 Syohachi Wagyu Hamburg
地址:1 Raffles Place #01-01 One Raffles Place Shopping Mall, Singapore 048616
时间:早餐8.30am - 11.30am,午餐11.30am - 2.30pm,下午茶2.30pm - 8.30pm
电话:6223 07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