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7

鸿桃轩金鸡行大运

滨华酒店(Marina Mandarin)中餐馆鸿桃轩(Peach Blossoms)昨晚举行大型捞生活动,邀请酒店熟客、商务伙伴等等欢聚一堂,红红火火迎接丁酉鸡年。

singapore largest pencai
珠光聚宝盆菜

活动焦点是摆在餐厅大门口的超级大盆菜,由执行中餐主厨张伟忠师傅精心制作,满盆山珍海味,用料包括网鲍、海参、大虾、花胶、发菜、日本干贝、花菇、烧鸡、烧鸭、烧肉等等,每样有128件,可供128人同享。特制木盆直径为70公分,整份盆菜要出动好几名大汉才搬得动,称得上是新加坡最大的盆菜!

>>当晚拍摄的盆菜介绍与捞鱼生场面:鸿桃轩金鸡行大运


宾客齐聚一堂

酒店是在去年首次推出这项新春活动,推出的猴脸造型鱼生是新加坡最大的鱼生(去年活动请看:鸿桃轩猴年最大鱼生)。今年的作法是分成五份大型鱼生,摆成金、鸡、行、大、运的字样与造型,围绕着中央的最大盆菜,场面盛大。

金鸡报喜
行大运!

1838时吉时一到,大家齐齐举筷,热闹捞起,也标志着2017年度新春年菜正式推出!

齐齐举筷,热闹捞起

鸿桃轩今年推出多款新春佳肴,包括新春套餐、散点年菜,以及多种外卖年菜与糕点等众多选择。金鸡报喜宴也是年菜推介晚会,除了招牌的滨华水果鱼生和主角的珠光聚宝盆菜,还品尝了其中几道特色菜肴。

羊肚菌螺头炖樱花鸡
羊肚菌螺头炖樱花鸡

花开万户欢(羊肚菌螺头炖樱花鸡)选用了营养丰富的羊肚菌与健康的樱花鸡,菌香浓郁,鸡肉增加了汤水的清甜,螺头鲜味十足,汤头在清淡中透着鲜香,清澈暖胃,滋补养生。

黑金蒜蒸鳕鱼佐五谷杂粮
黑金蒜蒸鳕鱼佐五谷杂粮

年年必有余(黑金蒜蒸鳕鱼佐五谷杂粮),新鲜鳕鱼片油脂丰富,加上黑金蒜调配的酱料,消除了鱼油的腥气,入口咸香。搭配盘底的红豆、青豆、薏米等等,更加健康可口。

港式生煲腊味饭
港式生煲腊味饭

五谷庆丰年(港式生煲腊味饭)端上桌来掀开锅盖,饭香扑鼻而来,焦香腊味饭淋上汤汁,搅拌均匀,更是香气诱人,搭配着腊肠、腊鸭、润肠等各种腊味,浓香诱人。

香芒椰子冻配香煎紫番薯年糕
香芒椰子冻配香煎紫番薯年糕

福同时共彩(香芒椰子冻配香煎紫番薯年糕),香芒椰子冻是师傅的拿手甜点,底下的果冻以新鲜椰子水制成,上面橙黄色的是芒果浆,清爽解腻。紫番薯年糕是今年最新出品,色泽漂亮,Q弹粘牙。

鸿桃轩今年共推出8套新春套餐,价格分别为每人$148、4人$398、6人$898、10人$1388或$1688,另外也有特别高档的“六六大顺”套餐(5人$1488)及“七星贺岁”套餐(7人$2688)。素食者可选择“八星报喜”套餐,每人$88。

鸿桃轩 Peach Blossoms
地址:Level 5, 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
6 Raffles Boulevard. Singapore 039594
电话:6845 1118

2017年新春年菜
长堤海鲜辞旧迎新(30-1-2017)
瑞吉酒店宴庭新春大吉(28-1-2017)
富丽敦玉楼金鸡贺岁(26-1-2017)
Ritz Carlton夏苑米其林年菜(24-1-2017)
樱桃圆豪华盆菜(22-1-2017)
年菜自助餐好介绍(20-1-2017)
玉河畔金鸡献宝(18-1-2017)
良木园特色年菜(16-1-2017)
海天楼欢庆团圆(14-1-2017)
四川豆花饭庄鸡年新菜(12-1-2017)
四川饭店米其林年菜(10-1-2017)
鸿桃轩金鸡行大运(7-1-2017)
Mitzo新派年菜(6-1-2017)
百乐海景酒店年菜(4-1-2017)
新故乡鸡年年菜(2-1-2017)
满福苑鸡年新菜(31-1-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