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8

富丽敦玉楼周末新点心

富丽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中餐馆玉楼(Jade restaurant)的周末点心向来很受欢迎,餐馆自去年翻新以后,原本的任点任吃改成套餐形式,两轮的午餐时段改成一轮,提供更舒适精致的用餐体验。

Jade restaurant
玉楼

周末套餐原本为每人$68/$88/$108,如今增添新的假日家庭欢聚套餐,每人$48(最少四人),价格更大众化,更适合举家欢聚。与此同时,散点菜单也推出更多新菜式,共有57道,提供更多选择。



$48的家庭套餐虽然以点心为主,也包括前菜、汤品、主菜等等,吃起来相当丰盛。

Fresh Prawn Dumpling
白玉鮮虾饺
Deep-Fried Taro stuffed with Wild Mushrooms and Truffles
野菇松露芋角

其中点心共有六款,有蒸有炸,包括白玉鮮虾饺鲍鱼烧卖碧玉素饺生煎辣汁蟹肉包野菇松露芋角黄金龙虾粉果

Golden Fried Lobster Dumpling
黄金龙虾粉果

比较特别的是黄金龙虾粉果(单点两个$8.80),外皮酥香,内馅鲜美,吃起来精致而又尝得到饱满丰足的龙虾肉。

Pan-fried Spiced Chilli Crab Meat Bun
生煎辣汁蟹肉包

生煎辣汁蟹肉包(单点每个$6.80)从菜单上另一道辣汁蟹肉馒头包变化而来,源自新加坡人最爱的辣椒螃蟹,做成生煎包的形式,切开来蟹肉汁爆浆流出,香辣酱汁里有丝丝蟹肉,尝到辣椒螃蟹的味道,又不需弄得满手油腻。

Roasted Honey-glazed Iberico Pork
蜜汁西班牙黑豚叉烧

前菜蜜汁西班牙黑豚叉烧(单点每份$18),使用的是西班牙伊比利亚猪肉,红亮亮的叉烧肥瘦相宜,边缘微焦,带有蜜汁的甜味,入口脂香肉汁四溢,丰腴诱人。

Deep-fried Prawns coated with Wasabi Mayonnaise
青芥末虾球

青芥末虾球(单点每份$24),芥末酱调制得微辣不呛鼻,刚好突出虾球的鲜美。

Supreme Seafood Broth with Coral Beancurd
珊瑚海鲜高汤

玉楼的汤品从来都不令人失望,家庭套餐推出的珊瑚海鲜高汤(单点每人$12)很考功夫,汤里的豆腐切得有如珊瑚一样,刀工极为精细,在汤水里轻盈散开,海鲜汤头鲜美清甜。

Braised Sliced Grouper with Garlic and Roasted Pork Belly in Spiced Soy Vinaigrette served in Claypot
椒干蒜子火腩斑球煲

主菜登场,椒干蒜子火腩斑球煲(单点每份$24)在砂锅里热腾腾上桌,细看有石斑鱼片、五花肉、豆腐,伴着辣椒、大蒜,酱汁咸香浓郁,非常下饭。

Stir-fried Sliced Beef Hor Fan in Fermented Black Bean Sauce
豉汁牛肉河粉

之后是清炒时蔬,然后是压轴的豉汁牛肉河粉,看起来黑黝黝毫不起眼,吃起来香气十足,牛肉火候恰到好处,入口软嫩香滑。

Warm Crème of Almond with Peach Gum
生磨杏仁茶桃胶

最后是两道甜品,生磨杏仁茶桃胶(单点每人$10),乳白色杏仁茶嫩滑香甜,里面是目前流行的健康食材桃胶。明炉蛋挞仔(单点两个$6.80)伴着师傅特制的蝴蝶与胡姬花装饰登场,摆盘精致,让大家举起相机拍个不停!精致蛋挞大小刚好整个送入口中,外皮酥脆,内馅绵密软嫩,一口一个,吃起来很有满足感。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按照单点定价来算,上述菜式每道吃下来,肯定不只每人$48,所以说以套餐形式享用还是比较划算,周末一家大小热闹聚餐,其乐融融。

只限周末,11.30am - 2pm。

玉楼 Jade
电话:6877 8188
地址:The Fullerton Hotel, 1 Fullerton Square. Singapore 0491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