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8

阿海小厨新菜单

东陵今旅酒店(Hotel Jen Tanglin)两年前全面翻新,酒店里各家餐馆形象焕然一新,4楼泳畔的阿海小厨(Ah Hoi's Kitchen)却似乎被时光遗忘,停留在原本面貌,静悄悄没有任何改变,以至于有些人还以为餐馆已经没有了。

Ah Hoi's Kitchen
阿海小厨

据了解,酒店分阶段翻新,原本是有把阿海包含在内,后来计划耽搁,餐馆也就一直保持低调。直到最近终于把餐馆整顿一番,重振旗鼓告诉熟客:阿海小厨还在!


Live Station
现点餐台缤纷罗列

然而错过了酒店的翻新大计,小厨也就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整修,依然是没有冷气的开放式格局,可以看到的显著改变是大门口挂上更多灯笼,门面更亮,室内增设了现点餐台,除了鱼缸里的活螃蟹,台面上摆满了各种食材吸引眼球,点选海鲜或肉类之后,可观赏师傅现场烹制。

菜单也重新设计,依然主打本地煮炒类美食,保留部分招牌菜,同时也推出多道新菜。


配合小翻新,阿海小厨特别举行一场推介会,受邀媒体与熟客欢聚一堂。主厨陈路虎也在餐馆中央的现点餐台上大显身手,示范了一道招牌菜咸蛋香芋螃蟹。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咸蛋黄芋丝螃蟹(Salted Egg Crab with Crispy Yam, $75)咸香鲜美,裹着咸蛋黄的螃蟹红里透黄,搭配炸得香脆的芋头丝,赢得全场的一致赞赏!


当晚也以小份形式品尝新菜,首先以拼盘形式享用了(上图左起)香辣爆炒鱼皮茄子咸香软壳蟹香脆特制鸡肉松油条

Seafood in Young Coconut
椰盅海鲜汤

椰盅海鲜汤(Seafood in Young Coconut, $10)既有海鲜的鲜美,又有椰肉的香甜,搭配在一起鲜味加倍,喝完汤还可以轻松挖出整个椰子果肉,慢慢享用。

Chef Tiger's Seabass with Thai Spicy Sauce
阿海泰式金目鲈

阿海泰式金目鲈(Chef Tiger's Seabass with Thai Spicy Sauce,时价)酱汁酸酸甜甜,鱼肉酥香,很有泰国风情。

Claypot Mee Tai Bak with Seafood
月光老鼠粉

月光老鼠粉(Claypot Mee Tai Bak with Seafood, $15),老鼠粉在砂锅里大火猛炖,上桌时砂锅上打了两粒生鸡蛋,使用前用汤匙快速搅拌,把蛋清蛋黄完全融入到砂锅的热气中,吃的时候除了有砂锅的火热镬气,更有蛋黄的浓香。

ice kacang
超级红豆冰

甜品特制了超大号的巨型红豆冰,注意平时上门是普通分量,小碗$6/大碗$15,也可多付$3加点冰淇淋与榴梿冻糊。吃香喝辣后来一份冰品,冰凉清新,甜美解腻。

阿海小厨 Ah Hoi's Kitchen
地址:1A Cuscaden Road Singapore 249716(Tanglin Mall Level 4)
电话:6831 43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