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8

文华东方MELT印度风味

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印度美食促销又来了!Melt Cafe主打世界风味,自助餐向来都很精彩,自助餐台上的印度佳肴更是不容错过。

indian buffet
印度自助餐

每年还会在特定时期推出印度美食促销,由酒店的印度师傅Chef Santosh Kumar特别呈献,除了原有的招牌菜色也推出多样化的印度各地菜肴,今年的主题是An Indian Spice Trail,介绍以各种香料烹制的印度街头美食。



Chef Santosh Kumar
Chef Santosh Kumar示范Tandoori Lamb

对印度料理不熟的话,上餐馆点菜已经是一大挑战。吃自助餐就没有这个问题,食物都摆在餐台上一目了然。只是印度料理做得好吃的自助餐不多,MELT是我最赞赏的其中一间。实际上,到这里吃自助餐,我是专攻印度料理的。

tandoori
从唐杜里烤炉里新鲜出炉

餐厅中间的印度tandoori烤炉很吸睛,现场可以看到师傅在透明的开放式厨房里忙忙碌碌,从烤炉里取出串串烤肉与各式烤饼,新鲜出炉的特制烤饼有乳酪口味、大蒜口味等等,这次还特别尝到虾肉口味,很令人赞赏。

tandoori
唐杜里烧烤类美食

以烤炉特别烤制的唐杜里美食有鸡肉、羊肉、鱼肉、甜菜根等等,色泽鲜艳,味道浓郁。

Tandoori Lamb
唐杜里羊排
Chicken roulade and mushroom
香料烤菇块与鸡肉卷

此次促销特别推出的还有以多种香料腌制的唐杜里羊排、烤虾等等,以及有卷着乳酪与香料的鸡肉卷、素食的烤菇块等等。

酱汁浓郁的咖喱鸡肉

带有咖喱酱汁类的美食方面,比较特别的是以藏红花腌制的羊肉咖喱Zaffrani Lamb Curry,以及Meen Malabar酸甜鲳鱼。其他还有咖喱鸡、慢煮羊腿肉、阿叁香椰虾肉、酸奶蔬菜、迷你茄子等等,拌着印度香饭或黄姜饭,芳香浓郁,非常下饭。

Meen Malabar
酸甜鲳鱼

甜品方面有乳酪饺Ras Malai、甜甜圈Kala Jamun等等,其他的西式蛋糕、雪糕、本地糕粿等等也照常推出。

dessert station
甜品餐台

促销期间除了道道印度美食,其他餐台照旧推出,冰上海鲜、日本寿司、西式菜肴等等精彩罗列,极尽丰盛。

印度美食促销6月8日至17日推出,只限晚餐时段。收费:星期日至星期四$78,星期五及星期六$88(包括果汁)。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Melt Cafe
地点:文华东方酒店4楼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797
电话:6885 3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