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22

Kakurega清酒品尝菜单

日式清酒吧Kakurega The Lair(隠れ家),2020年在牛车水美食街低调开张。时隔两年总算迎来餐饮开放,门口的美食街没有了,Kakurega却屹立不倒,终于挺过了疫情。 

Bearbrick
Kakurega店内摆满了Bearbrick藏品


疫后再次上门,店内陈列了形形色色Bearbrick藏品,有如小小展馆。厨房里也换了主厨,稍微调整了菜式口味。

餐馆依然主打清酒与下酒美食,继续发挥优势,新推出清酒体验套餐,五种清酒精心搭配五样小菜,每人$67。五款清酒由左由右,由淡到浓,酒名与品酒资料清楚列出,可自行细读品尝。

Sake Experience
品尝五种清酒

Sake pairing
五款清酒搭配五道下酒小菜


山形一生幸福纯米 YAMAGATA ISSYOU KOFUKU JUNMAI
从最清淡的喝起,此酒适合初入门者,淡雅清爽,轻盈带有土香。搭配番茄烩饭炸饼,突出外皮的酥脆和番茄的酸甜。

发光祇强力纯米吟酿 HAKKOUJIGORIKI JUNMAI GINJO
由于使用的是强力米,比较阳刚劲爆,刺激口腔味蕾。下酒菜是裹上面衣的油炸生蚝,用蚝的鲜香来搭配酒的强烈。

川鹤纯米大吟酿 KAWATSURU JUNMAI DAIGINJO (WISDOM)
淡淡酒味中透出巧克力坚果的香甜,温顺滑口,适合搭配鱼类或牛肉。这里搭配的是炙烧鲑鱼与明太子酱,鲑鱼的鲜甜和明太子酱的浓厚香气,更突出酒的甜味和回甘。

梵吟撰纯米大吟酿 BORN GINSEN JUNMAI DAIGINJO
均衡纯净,有果香的余韵,五款清酒当中的个人最爱。搭配冷豆腐,浓郁豆香和爽滑口感,与清酒的余韵很好地交织。

大岭3粒米山田锦清酒 OHMINE 3 GRAIN PASTEURIZED YAMADANISHIKI
综合三种米粒酿制,很滑口,口感像葡萄酒,余韵有麝香葡萄气味。搭配口味强烈的山葵章鱼,章鱼的腥香软滑与山葵的辛辣刺激,激发了酒的甜味,也带出果香余韵。

吃完五道小菜,又加点几道招牌菜与下酒小菜,继续吃喝聊天,搭配剩下的清酒。

Gyu Tataki
炙烤牛肉片


炙烤牛肉片Gyu Tataki($18.80),肉片切成有如生鱼片那样的薄片,腌制后轻微煎烤,外层焦香,里面细嫩软滑。

Hotate Mentai
明太帆立贝


明太帆立贝Hotate Mentai($6.80),扇贝上铺满浓浓的明太子酱,味道浓郁的酱汁并没有抢去扇贝的鲜甜,而是增加了更浓郁的咸香味。

Mozzerella Chizu Maki
Mozzerella Chizu Maki


Mozzerella Chizu Maki($6.80)以牛肉片卷着莫札瑞拉乳酪,浓郁奶香从牛肉中爆出来,奶香中又透着牛肉的醇厚油香。

Negima & Aspara Bacon
Negima & Aspara Bacon


其他还品尝了猪肉金针菇Buta Enoki($3.80)、咸香培根卷着爽脆芦笋的Aspara Bacon($3.80)、猪五花肉Bura Bara($3.80)、鸡腿肉与葱段Negima($3.80)等等,酒香肉味交织。


Kakurega The Lair 隠れ家 
地址:12 Smith Street, Singapore 058926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6pm - 10.30pm(星期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