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阿海小厨12道菜$12

Ah Hoi's @ Hotel Jen Tanglin


每人$12净价,享用12道菜,不够还可再续,阿海小厨(Ah Hoi's Kitchen)最新推出的Nasi Padang午餐促销,简直便宜到笑!


新加坡商贸酒店(Traders Hotel)改名Hotel Jen Tanglin后的$12特别促销,从去年12月12日起,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点的午餐时段推出。实际上,酒店更名后正在进行全面翻新,阿海小厨也将在不久后走入历史,此次促销也可说是小厨酬谢顾客的告别之作,出手格外大方。

酒店所在的乌节地区,到食阁里点个三菜一汤都不只这个价格,更何况是在酒店环境里,面向池畔的悠闲气氛。

Nasi Padang促销以套餐形式供应,坐下以后不需点菜,侍应生会端出一个大托盘来到餐桌前,把12道菜肴全部摆在桌上。每道菜分量不大,不过,吃完觉得不够,或者有哪几道菜特别爱吃的,可以要求再上。换句话说,虽然是套餐形式,其实也相等于任点任吃,吃到饱为止!

12道菜肴当中包括了师傅拿手的豆腐鸡蛋(Tahu Telur)、椰浆菠萝蜜(Nangka masak lemak)、马来炸鸡(Ayam penyet)等,其他菜色也会不定期更换。

Nangka masak lemak
很喜欢这里的椰浆菠萝蜜,黄色酱汁不像一般咖喱那么辣,却又有浓郁的椰浆香味。我平时也不大爱吃菠萝蜜,但煮熟的青菠萝蜜少了那股浓郁果味,口感脆嫩,非常下饭。

Tahu Telur
12道菜摆满一桌,最具吸引力的是豆腐鸡蛋,蛋花炸得蓬松香脆,豆腐也炸得外皮金黄,淋上特制浓稠酱汁,芳香诱人。

娘惹风味的Ikan goreng achar
水果rojak
Tahu Goreng甜辣炸豆干

除了上述各道,当天尝到的还有鸡汤(Soto Ayam)、罗惹(Rojak)、豆酱猪肉(Tulang rusuk babi masak tau cho)、阿叁牛肉(Daging masak lemak assam)、阿渣炸鱼(Ikan goreng achar)、甜酱炸豆干(Tahu goreng kicap manis)、蚝油芥兰(Kai lan sos tiram)、黄姜炸鸡(Ayam masak halia kuning)、叁巴蕹菜(Sambal kangkong)。

虽然说吃不够的还可以再续,但12道菜吃下来已经是无能为力,心里开始盘算着哪天有空还要再次上门……

不只如此,餐厅的一个角落还摆着炸虾饼(keropok)与冰水任食客自行取用,白饭也可以无限添加。而且,一大群朋友一起光顾的话,第12个人免费!

只限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中午时段。促销至阿海小厨闭门装修为止。

Ah Hoi's Kitchen
Level 4, Hotel Jen Tanglin Singapore
1A Cuscaden Rd, 249716
电话:6831 43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