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香槟下午茶

Pan Pacific Orchard


新加坡人越吃越高贵,近几年来流行香槟早午餐,如今更看到香槟下午茶的出现。

乌节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Orchard)大厅酒廊Lobby Lounge,从12月1日起,每天下午茶时段推出“Champagne Gourmet High Tea”。严格来说,午茶已不再是午茶,要改成午酒了。


提供的香槟选用的是200年历史的法国品牌Laurent-Perrier,清淡而容易饮用,适合在午后小酌一杯,搭配各种咸点糕点。

下午茶属于自助与任点形式,服务人员会为你端上传统下午茶的三层餐架,自助餐台上也有各种美食可以任吃。餐桌上还有一张菜单,上面有四道主食可以任点。

三层餐架上,最上面是细薄的腌火腿片,第二层是鲑鱼面包,最底层是甜味的水果挞与传统英式松饼(scone),吃完后还可以再续。

餐馆中央主要的自助餐台上有沙律、鲑鱼片、火腿片、各式乳酪、面包,以及适合午茶时段享用的西式甜品及娘惹糕粿。

另一边的餐台是热点,有各式点心如芋头角、乳酪挞、咖喱卜等等,配合圣诞节还有蜜汁火腿,由师傅现场切片。

任点菜单上,四道主食分别为:澳洲牛排、槟城虾面、槟城炒粿条、阿叁叻沙。举着高脚酒杯吃炒粿条有点不搭,不过要知道,这家酒店的主厨是来自槟城,这几道槟城街头美食可都是他的拿手菜,粿条炒得镬气十足,吃完饱撑着肚子,一人又点了一碗虾面!

香槟下午茶每天下午2时至5时推出,收费平时$76,周末$82。

电话:6831 6685
地址:10 Claymore Road, Singapore 229540

其他酒店下午茶好去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