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Cocobolo烧烤自助餐

百乐海景酒店(Park Hotel Clarke Quay)二楼泳池畔的Cocobolo Bar + Grill,最近翻新了烧烤自助餐,带来更丰盛的烧烤美食。

Cocobolo Bar + Grill
Cocobolo Bar + Grill烧烤自助餐


Cocobolo每逢周末的BBQ自助晚餐,在充满度假气息的泳池畔享受香味四溢的烧烤美食,2012年推出至今已成为酒店特色之一。

相关视频:周末吃烧烤



面向池畔的餐桌
各式烧烤美食,现烤现吃

黄昏时分来到泳池畔,户外空间已摆好了自助餐台与餐桌,烧烤师傅忙忙碌碌张罗着各种美食,旁边的烧烤架烟雾弥漫,诱人美食烧烤得滋滋作响,飘来阵阵香味。

Cocobolo BBQ
翻新后的烧烤自助餐更加丰盛

NZ Angus Striploin
纽西兰安格斯牛腰肉
US Baby Back Ribs
小猪排


烧烤晚餐当然以肉类居多,优质肉品包括:招牌的纽西兰安格斯牛腰肉、澳洲小羊排、美国小猪排以及各种香肠,都腌制得芳香入味,每样都值得一尝。

烤章鱼芳香四溢

翻新后的菜单也增添了更多肉类以外的选项,如老虎虾、墨鱼、蕉叶烤鲭鱼等等,以及蔬菜类如黄瓜、灯笼椒、茄子、黄梨等等。

除了烧烤类也有其他热菜

除了烧烤美食,如今也增添更多其他热菜如酿蟹壳、照烧鸡肉串、海鲜挞、烤南瓜,以及意大利面、西式浓汤与面包等等。

salad bar
生菜沙拉

大鱼大肉吃腻了,另一边也有生菜、水果等等。甜品方面有杏仁梨子挞、葡式蛋挞、各式蛋糕,以及Magnum及Cornetto雪糕。

各式甜品

池畔空间不大,自助餐台乍看不比一般酒店餐馆来得丰富,但是各种肉品、海鲜类都是分量十足,逐样吃下来倒也非常饱足。星空下开怀吃肉、大口喝酒,大快朵颐!

烧烤自助餐只在星期五至星期天晚餐时间(6.30pm-10.30pm)推出,收费成人$57,儿童$28.50,包括一杯生啤。

Cocobolo Bar + Grill
地址:1 Unity Street, Level 2 Park Hotel Clarke Quay. Singapore 237983
电话:6593 88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