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Triple Three北海道美食节

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Triple Three的北海道美食节又来了!餐馆平时主打日式风格国际自助餐,每年秋季推出的北海道美食节(Hokkaido Harvest),自2011年首次推出至今,已成为酒店的一项常年活动。

鲔鱼切割示范(2015年照片)

今年的美食节订于10月19日开幕,当晚将举行清酒击桶仪式,再由师傅进行鲔鱼切割示范,当场把一整条的鲔鱼切割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刺身,分发给现场围观的食客们新鲜品尝。

媒体试吃当天的相关视频:2016北海道美食节



自助餐精彩热闹

媒体试吃会是在几个星期前提早举行,这里看到的一些餐台布置与食物摆盘也许会有些不同,但根据往年经验来看,美食节期间肯定是比平时更精彩的。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chirashi
寿司海鲜饭

美食节期间,前菜、海鲜、面食、烧烤、铁板烧、甜品等各个部分都充满北海道特色。冰上海鲜特别丰富,可以找到平时难得一尝的帝王蟹、雪蟹、白壳海螺等等。刺身与寿司部分,有鲑鱼、鲔鱼、鲜贝、甜虾,以及多款北海道特色寿司。不容错过的还有北海道散寿司海鲜饭(Hokkaido Chirashi),装在清酒杯里,非常精致。

Robatayaki
炉端烧

烧烤餐台上推出日式炉端烧(Robatayaki),有肉串、南瓜、扇贝、烤鱼等等,共有20多种不同食材,由师傅现场为你烧烤。

hokkaido wagyu
清蒸北海道和牛

原本的中餐餐台的蒸笼,改成日式蒸笼料理(Seiro-mushi),清蒸北海道和牛,细嫩鲜美,就连铺在牛肉底下的蔬菜也饱吸了肉汁,不容错过。

Kani Miso Gratin
螃蟹味噌

今年新登场的有螃蟹味噌(Kani Miso Gratin),也就是以螃蟹体内的内脏制成类似味噌的粘稠质感,用蟹肉蘸着食用。螃蟹味噌凝聚了螃蟹体内精华,原本就极为鲜美,这里使用的是北海道雪蟹,品质更佳。

hokkaido ramen
现点北海道拉面

值得一尝的还有海胆温泉蛋,海胆拌在半生熟的温泉蛋里,软滑鲜香。其他还有铁板烧、天妇罗、炸丸子、北海道拉面等等。

hokkaido cheese tart
北海道柚子芝士挞

甜品方面,今年新登场的是目前流行的北海道柚子芝士挞,新鲜出炉后当场分给全场食客,马上享用。其他还有红豆与绿茶蛋糕、北海道麻糬、北海道雪糕等等。

mochi
北海道麻糬

北海道美食节由10月19日至30日推出,只限晚餐时段。星期天至星期三每人$118,星期四至星期六每人$128,儿童一律$48。使用DBS/POSB信用卡,第二名食客可享有半价优惠(每张卡最多8人)。

Triple Three
地址:333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67
电话:6831 6288/71

精彩回顾,看看平时的Triple Three自助餐都吃什么:
文华酒店新主题自助餐(3-10-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