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York Hotel镬气美食

以槟城自助餐闻名的怡阁酒店(York Hotel)也主打本地美食,但由于槟城美食节名声太过响亮,菜单上的散点佳肴一不小心就被食客忽略。

Wok Hei Specialties
四道煮炒美食

白玫瑰咖啡厅(White Rose Cafe)最近推出“镬气美食”(Wok Hei Specialties)特别促销,由执行总厨谭文荣(Charlie Tham)构思了四道镬气十足的煮炒类主食,把简单的米粉与面条炒得香气四溢,各具特色,而且每道只售$15!



Wok-Fried Crispy Bee Hoon with Sliced Beef
牛肉米粉

四道新菜当中最特别的是这道牛肉米粉(Wok-Fried Crispy Bee Hoon with Sliced Beef),乍看还以为牛肉片下面的是一片片的竹笙或鱼鳔,细看才发现是米粉油煎成片状,外脆内软。牛肉片选用前腰脊肉的部位,软嫩细滑。

White Bee Hoon
白米粉

白米粉(White Bee Hoon)近来很受食客欢迎,这里的用料有鸡蛋、五花肉、虾子、苏东等等,米粉饱吸老母鸡和猪骨高汤的香味,享用时也可挤入酸柑汁,更加开胃。

Traditional Hokkien Mee
传统福建面

传统福建面(Traditional Hokkien Mee)有很多不同做法,这里的版本更趋向于马来西亚的作法,大黄面炒得色泽深暗,用料有猪肝、猪肉、蛤蜊、猪油渣等等,面条浸在浓浓汤汁里,滑溜诱人。

Crispy Egg Noodle
香脆伊面

香脆伊面(Crispy Egg Noodle)又是不一样的口感,金黄色面条油炸至酥脆芳香,浸在师傅特别调制的汤汁里半干半湿,用料有鱼片、鲜虾、苏东、蔬菜等等,搭配汤汁的浓浓香味,饱足开怀。

“镬气美食”从10月1日至12月15日每天推出,每道$15。

此外,餐馆每逢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午餐时段也推出“新加坡珍藏美味”(Treasured Flavours of Singapore)任点任吃A La Carte Buffet,精选菜单上20多道本地风味美食,无限点用。

这个之前写过(请参考:York Hotel任点任吃),当时刚推出是限时促销,后来反应热烈改成常年推出(槟城美食节期间除外)。11月起的最新价格是每人$29,最少2人,每天推出,有25道菜色可供点用。

White Rose Cafe
地址:York Hotel, 21 Mount Elizabeth. Singapore 228516
电话:6737 05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