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蒸好食午间套餐

蒸食近来很受欢迎,但一般食客都喜欢在晚餐时间上门,慢慢享用。为吸引更多午间人潮,蒸好食创意蒸汽火锅店(Steam Box)最近在午间时段推出超值套餐,每人$11.80起,就可享用三道蒸食,相当划算。

steam box
蒸好食


关于蒸好食的蒸食吃法,之前已经介绍过了(请参考:蒸好食创意蒸汽火锅),这里就不再多说。

超值套餐只在星期二至星期五,上午11时至下午3时推出。每位食客可从套餐的18道菜中点选三道菜肴,包括两道主菜和一道蔬菜。换句话说,两个人一起上门就能点用6道,越多人一起吃就能点用越多样菜。

相关视频:蒸好食,真好吃


set lunch items
午间套餐的18道选项

套餐选项包括蒸好食招牌菜如厨师特制滑嫩鸡腿、厨师特制咸鱼肉饼、厨师特制辣排骨等等。其他主菜还有香甜村嫩肉片、香肩肉片、特指午餐肉、日式蟹条等等。

steam box
咸鱼肉饼与滑嫩鸡腿

推荐厨师特制的咸鱼肉饼,单点原价就要$4.50/$9,由师傅每天新鲜手工剁碎,肉饼里有马蹄的口感与咸鱼的香味,浓郁丰富。

另一道必点是厨师特制滑嫩鸡腿,选用鸡腿肉的部分并且事先去骨,肉质软嫩多汁,单点价也是$4.50/$9。

各种蔬菜与菇类

每份套餐每人可点三道菜,但至少一道必须是蔬菜,点完上述两道主菜以后,第三道的蔬菜类有11道选项,如西兰花、小白菜、娃娃菜、小豆苗,也有玉蜀黍、南瓜、金针菇、鲍鱼菇等多样选择。

每份套餐也包括一碗饭和一杯薏米水或香茅饮料,要解决简便午餐,分量是绝对足够的。

当然,套餐毕竟还是选项有限,吃得不过瘾也可以从散点菜单上自行加菜,点选一些不包括在套餐里的选项如优质和牛肉($12.50/$25)、厨师特制竹蚌($18)等等。

可爱甜点

套餐里也不包括甜点,最后又多点了蒸蒸流沙包($4.80)与造型可爱的熊仔奶黄包($5.80),划下甜美句点。

蒸好食创意蒸汽火锅 Steam Box 
地址: 68 Serangoon Garden Way Singapore 555964.
时间: 11am – 11pm 每天
电话: 6281 6939

相关文章:
蒸好食创意蒸汽火锅(19-5-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