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9

樱桃园盆满钵满

新春年菜上市,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再次推出招牌鱼生与超级巨无霸豪华盆菜。

樱桃园招牌鱼生
樱桃园招牌鱼生

这里的招牌鱼生,特点是除了各种蔬菜丝也加入大量酥炸粉丝、炸鱼皮等等,口感酥脆,丰富爽口。今年的主要用料为三文鱼与阿拉斯加雪螃蟹,也加入黑松露,捞起时黑松露阵阵飘香。



樱桃园豪华盆菜号称为新加坡最大的盆菜,重量超过25公斤,使用的大盆直径为45公分,材料丰盛,盆满钵满。16种食材包括四头鲍、龙虾、带子、大虾、海参、蚝豉、瑶柱、鲮鱼片、香菇、发菜、天津白菜、芋头、烤鸭、烧肉、鸡肉、枸杞子。

豪华盆菜
豪华盆菜

沉甸甸的大盆摆在桌面中央,大家围聚一盆站起来寻寻找自己爱吃的食材,第一轮吃了龙虾鲍鱼,第二轮是各种肉类,第三轮才真正能把所有食材吃完。盆菜汤汁鲜美够味,又不至于太过浓稠沉重,可以当作汤水饮用,用来捞饭更好。

这款盆菜只限堂食,不提供外卖,只能在新春年菜的“盆满钵满”套餐(每人$158)上享用,需提前6小时预订。套餐只有五道菜,包括:风生水起鱼生、豪华盆菜、XO酱芹香炒珍菌、樱花虾干煸四季豆、虫草花黑豚肉焖伊面、玫瑰香茅芦荟冻、美点双辉。听起来简简单单,然而单是豪华盆菜一道,吃起来已经很有饱足感。

发菜六头鲍鱼元蹄
发菜六头鲍鱼元蹄

配合猪年推出的新菜有发菜六头鲍鱼元蹄,元蹄焖得软嫩丰腴,搭配着鲍鱼的浓香,每一口都是浓浓年味。

玫瑰香茅芦荟冻
玫瑰香茅芦荟冻

丰腴猪肉与超级盆菜吃下来有点太过分了,来一杯玫瑰香茅芦荟冻冰凉清爽,清新解腻。

美点双辉
美点双辉

最后还有美点双辉,酥炸年糕与煎堆,油酥得金黄酥脆,少了粘度,增添口感与香味。

新春套餐也有其他选择,每人$128至$288,最少2人。1月18日至2月9日推出。

樱桃园 Cherry Garden
地址:Mandarin Oriental 5楼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797
电话:6885 3500

2019年新春年菜
Akira Back新年新菜(7-2-2019)
猪年猪肉猪事大吉(6-2-2019)
蓝莲花非传统年菜(5-2-2019)
乐记新派年菜(4-2-2019)
瑞吉宴庭吉星高照(3-2-2019)
四川豆花饭庄珠光宝气(2-2-2019)
江南春传统年味(31-1-2019)
鸿桃轩大展鸿图(30-1-2019)
丝绸之路庆团圆(29-1-2019)
嘉苑招牌菜迎新春(28-1-2019)
李白新春年菜(26-1-2019)
酒店新春自助餐(24-1-2019)
四川饭店米其林年菜(22-1-2019)
夏苑米其林年菜(20-1-2019)
岷江新春年菜(18-1-2019)
樱桃园盆满钵满(16-1-2019)
Racines新春年菜(14-1-2019)
海天楼金银满屋(12-1-2019)
Mercure Bugis颂苑迎新春(10-1-2019)
富丽敦玉楼猪圆玉润(8-1-2019)
四川阁和气吉祥(6-1-2019)
百乐海景欢天喜地贺新年(4-1-2019)
万豪轩新春佳肴(2-1-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