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9

百乐海景欢天喜地贺新年

百乐海景酒店(Park Hotel Clarke Quay)没有中餐馆,每逢农历新年都会在宴客厅里推出新年套餐。宴席师傅黄治中也很花心思,特别为新春时期精心设计道道特色年菜。

欢天喜地鱼生
欢天喜地鱼生

新春年菜套餐由1月25日至2月19日在酒店2楼的宴客厅推出,今年的四套年菜套餐分别为合家团圆(4-5人$378)、福祥高照(6-7人$538)、龙马精神(7-8人$598)、为步步高升(9-10人$658),有中午12时、傍晚6时及晚上8时30分三个时段。




媒体试菜当天品尝了不同套餐当中的几道菜肴,首先是大红大紫的欢天喜地鱼生,丰富用料包括紫色高丽菜、萝卜丝、胡萝卜丝等等,不同颜色的蔬菜看起来就很多姿多彩,食欲大开,外面还围着一圈红艳艳的螯虾,虾尾包着帕马火腿增添咸香油脂,并以香脆椰片取代传统卜脆,盘底铺了柚子肉,更增添了酸甜味道,十分开胃。订购套餐时只需多付$38,即可把套餐里的鱼生提升为这道特色鱼生。

福星高照 - 蟹肉浓汤鱼翅伴酿蟹钳
福星高照 - 蟹肉浓汤鱼翅伴酿蟹钳

福星高照(蟹肉浓汤鱼翅伴酿蟹钳):蟹肉汤浓稠醇厚,鲜甜十足,酿蟹钳Q滑爽口,蟹肉爽嫩,鱼翅入味。

年年有余 - 清蒸红只麒麟红斑
年年有余 - 清蒸红只麒麟红斑

年年有余(清蒸红只麒麟红斑):师傅贴心地把鱼肉完全去骨,整只鱼依然是有头有尾地上桌,但已经完全没有鱼刺,红斑鱼肉搭配着香菇与一片火腿,口感与味道更丰富。

满袋金钱 - 腐皮石榴鸡拌西兰花
满袋金钱 - 腐皮石榴鸡拌西兰花

满袋金钱(腐皮石榴鸡拌西兰花):腐皮“金钱袋”里装满了鸡肉、竹笋、金华火腿,搭配着清脆西兰花一起上桌,金玉满堂,祥瑞丰盛。

盆满钵满 - 芋篮芦笋XO酱香爆三鲜
盆满钵满 - 芋篮芦笋XO酱香爆三鲜

盆满钵满(芋篮芦笋XO酱香爆三鲜):酥香芋篮装满了鱿鱼、虾子、带子,搭配芦笋以XO酱大火炒香,吃起来锅气十足,尤其最惊艳的是以芋头丝炸成的篮子,不只是作为装饰,一片片拉开来吃,入口酥脆香甜,增添口感。

含苞待放 - 腊肠蛋白,咸香荷叶饭
含苞待放 - 腊肠蛋白,咸香荷叶饭

含苞待放(腊肠蛋白,咸香荷叶饭):蛋白的清香搭配了腊肠、咸蛋的咸味与鸭肉的口感,米饭粒粒分明,爽口香滑,味道浓厚,很有节日气氛。

珠光宝气 - 冰冻椰香果汁羔拌爆浆珠
珠光宝气 - 冰冻椰香果汁羔拌爆浆珠

珠光宝气(冰冻椰香果汁羔拌爆浆珠):香甜软滑的冰冻椰子布丁,搭配了黄色的百香果珍珠,在口中粒粒爆开,注入一股微酸果香,酸甜爽口,清新解腻。

百乐海景酒店
地址:1 Unity Street. Singapore 237983
电话:6593 8825/8859

2019年新春年菜
Akira Back新年新菜(7-2-2019)
猪年猪肉猪事大吉(6-2-2019)
蓝莲花非传统年菜(5-2-2019)
乐记新派年菜(4-2-2019)
瑞吉宴庭吉星高照(3-2-2019)
四川豆花饭庄珠光宝气(2-2-2019)
江南春传统年味(31-1-2019)
鸿桃轩大展鸿图(30-1-2019)
丝绸之路庆团圆(29-1-2019)
嘉苑招牌菜迎新春(28-1-2019)
李白新春年菜(26-1-2019)
酒店新春自助餐(24-1-2019)
四川饭店米其林年菜(22-1-2019)
夏苑米其林年菜(20-1-2019)
岷江新春年菜(18-1-2019)
樱桃园盆满钵满(16-1-2019)
Racines新春年菜(14-1-2019)
海天楼金银满屋(12-1-2019)
Mercure Bugis颂苑迎新春(10-1-2019)
富丽敦玉楼猪圆玉润(8-1-2019)
四川阁和气吉祥(6-1-2019)
百乐海景欢天喜地贺新年(4-1-2019)
万豪轩新春佳肴(2-1-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