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Fullerton玉楼烤鸭宴


  富丽敦酒店(Fullerton Hotel)中餐馆玉楼(Jade)的“北京填鸭全宴”(Peking Duck Feast)又来了!每人$58,就能够品尝到以北京烤鸭为主题的六道式晚餐。

  我不是特别爱吃鸭,原本心想着整顿饭都是鸭肉,会不会吃得很腻?试过才知道,道道鸭肉也可以变化出不同口味。



  第一道是招牌的北京烤鸭,片皮后与腌制过的甜橙丝、黄豆豉酱、黄瓜包在一起,橙味很清香。



  鸭肉鲜虾云吞南瓜汤:鸭肉与鲜虾包在云吞里,搭配甜美浓郁的南瓜汤。



  松露蟹肉香菇蒸蛋:这道菜没有鸭肉,家常的蒸蛋里加入少许松露即散发出浓郁的香味。



  蒜片鹅肝爆芦笋鸭脯:卖相漂亮,有如画作一样。起初没有留意,以为整盘都是鸭肉,夹起来入口才发现当中居然有鹅肝来“鱼目混珠”,鸭肉的扎实与鹅肝的丰腴,口感上的反差增添趣味。



  XO酱香芹火鸭粒带子炒饭:端上来时炒饭上有一撮海带,拌入炒饭里增添口感与香味,配料有带子与鸭肉块,加上XO酱来增添辣味。



  甜品是鲜草莓玫瑰椰血花,看着是草莓雪糕,入口有椰子的香味。

  促销期间,全只北京鸭以$48的特价出售(原价$76)。

  促销由即日起至3月31日,只限晚餐时间。

地址:1 Fullerton Square
电话:6877 81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