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MEMO简餐轻食

Studio M Hotel


新加坡河靠近Robertson Quay一带的Studio M酒店,最近开设了全新餐饮小店MEMO。

Studio M属于精品酒店,只有一间餐饮场所。之前是一间小咖啡馆,如今由酒店接手自行经营,6月份开设了MEMO。


MEMO空间不大,采取小吃店的形式,柜子里陈列着各种面包、糕点等等,架子上也可买到各种零食、小吃,如花生、巧克力、果酱等等。可以外卖带走,也可以点用后坐下来享用。

小店里没有正式的菜单,每日提供的餐点可能会有所不同,餐牌写在柜台后面的黑板上,气氛轻松随兴。



店面小小,却是由来头不小的Millennium and Copthorne酒店集团饼房行政厨师长Chef Nicolas Maugard主理。师傅来自法国,制作糕点有17年经验,曾在多家米其林餐厅里工作,也曾在法国甜品比赛Championnat de France des desserts中赢得亚军荣衔。

首先尝尝这里的面包。意式三文治Caprese Panini($9.80),橄榄帕尼尼面包热腾腾烤得香脆,夹着番茄、帕玛火腿和mozzarella水牛奶酪。

然后是巴黎风情的The Parisien($9.80),法式长棍面包,夹着火腿和Emmental乳酪。

小店里主打的其实是不同口味的多款松饼,有甜有咸。个人偏爱的是TA.M.A Waffle($9.80),松饼烤得恰到好处,外层酥脆,内部松软。上下两片松饼当中,夹着丰富的馅料,包括乳酪、鸡蛋、蛋黄酱、金枪鱼、鳄梨等等,料多扎实。

甜味松饼试Berry-Li-Cious Waffle($9.80),松饼本身同样烤得令人满意,松饼上面铺着奶油、果酱和各种莓果,甜中带酸。同时品尝的还有两款甜品:Crispy Hazelnut Dacquoise($7)和Green Apple and Vanilla Eclair($7),前者浓郁,后者微酸,最后再来一杯热咖啡,说是简餐却也很有饱足感。

地址:3 Nanson Road, Singapore 238910
电话:6808 8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