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Dolce Vita新主厨新菜单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来到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5楼的游泳池畔,心情转入度假模式。阳光再猛烈,也总会看到一些外国游客尽情地在享受泳池、享受阳光。

面向泳池的意大利餐馆Dolce Vita也很名副其实,让人感觉生活如此美好。餐馆最近迎来新主厨Omar Bernardi,形象也同样的阳光。


Chef Bernardi来自米兰,曾在意大利多件米其林餐馆工作,2011年来到新加坡,今年6月加入Dolce Vita担任Chef de Cuisine,并推出多道新菜。


前菜品尝的是Fiori di zucca gratinati($35),主角为南瓜花(zucchini flowers),漂亮精致,切开来里面藏着羊乳酪,搭配着小番茄、小橄榄,清新开胃。

面食类上来的是Spaghetti con gamberi e Bottarga($45),红虾意大利面。这里的面条是餐馆里师傅自制,口感较硬,最令人赞赏的是主角的红虾,肉质爽口,虾头里饱含浓郁的虾膏,拌在面条里享用,回味无穷。

主菜是Branzino alle olive($46),盘子里是配着茄子、菠菜、黑橄榄等等的石斑鱼片,入口却有火腿的味道。仔细一看,鱼片周边不是一层鱼皮,而是师傅把薄薄的帕玛火腿包在鱼肉外面,增添风味。

甜品试了两道,喜欢清新口感的,推荐Carpaccio di ananas($18),切得细薄的黄梨摆盘有如花瓣一样,搭配着轻盈的奶酪,甜中带酸。

喜欢浓郁口味的,可选择Te'nero e ciliegia($18)巧克力慕斯,搭配冰凉的樱桃雪糕,还有一片开心果脆饼。

Dolce Vita
地址:Level 5, 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电话:6885 35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