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Alt.另类比萨



全新登场的比萨馆,取名Alt.——alternative(另类)的简称。餐馆主打手工比萨饼,比较“另类”的应该是师傅Matthew White对比萨的热忱。

White来自美国,学习法国经典料理出身,曾在拉斯维加斯许多名餐馆学艺,后来却决定专注于比萨饼的制作,并花了7年的时间研究如何做出最完美的美味比萨。

开设这家全新比萨专卖店,希望能让更多本地食客吃到真正好吃的手工比萨。所有比萨饼不只是手工制作,而且都是以特定的法国、比利时和意大利的三种面粉的比例制作。柴烧窑的控制、掌握火候、挑选配料等各方面,也很讲究。


Dangerous Diego

做出来的饼皮厚薄与口感恰到好处,搭配的馅料更是采用许多档次较高的食材,如蓝蟹(blue crab)、白鳀鱼(white anchovies)、和牛小排肉丸(wagyu short rib meatballs)、香肠(chorizo)搭配各种蔬菜及配料,如朝鲜蓟心、晒干番茄、松子、芝麻菜、白松露油等。

菜单上简单地分为小菜、招牌比萨、DIY比萨、甜品四大组别,以及各式酒类与冷热饮料。

11英寸的柴烧比萨饼,售价为$12/$14/$16,非常的大众化。招牌比萨有12种选择,名称都很逗趣,如THe Hangover、Dangerous Diego、Garth Fader等等,令人每一种都很想尝一尝。

Old School

我们点了看似比较传统的Old School($12),用料包括有机番茄酱、莫萨里拉干酪、帕马森干酪、西西里牛至、烤辣蒜油。

Truffle Shuffle

再试试Truffle Shuffle($14),有茴香香肠、烤蘑菇、洋葱、莫萨里拉干酪、帕马森干酪与白汁及松露油,上桌时松露芬芳扑鼻而来,很有吸引力。

DIY定制比萨(价格从$8起)也是这里的一大特色,食客可从各种奶酪、酱料、蔬菜、肉类和海鲜中自行搭配组合,选项多达30多种。不过,建议一份不要超过6种食材,以免超出比例,让饼皮难以承受。

Wagyu Short Rib Meatballs

开胃小菜部分,点了一道和牛小排肉丸(Wagyu Short Rib Meatballs,$12),搭配意大利乳清干酪、波萝伏洛干酪、有机番茄酱和罗勒,口感与味道都令人满意。

Lost Coast Beer

这里的饮料也很特别,引入的红白葡萄酒都是来自本地比较少见的小型酒庄,啤酒也是独家引入的美国加州Lost Coast及Modern Times精酿啤酒。Lost Coast啤酒厂是两名女性酿酒师的作品,带有适合女性的芳香果味。ALT是亚洲首家引入该啤酒厂精酿啤酒的餐馆。

Pizza Doughnuts

甜品推荐本地极少见的新西兰有机冰淇淋Kapiti($4)以及Pizza Doughnuts($8)。

ALT Pizza
地址:Suntec City Tower 4 #01-602 Singapore 038983
营业时间:每天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8人以上才接受订位,请电邮hello@altpizza.com.sg
网址:www.altpizza.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