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15

Indulge at Park新菜色


国庆日在大草场一带走动,想找一个地方舒舒服服坐下来吃吃喝喝,最靠近的酒店莫过于君乐皇府酒店(Grand Park City Hall)。

酒店一楼的Indulge at Park,特别在自助餐台上推出备受欢迎的本地美食“The Best of Singapore Cuisine”。

除了自助餐台上原有的国际与亚洲佳肴,酒店师傅特别推出几道极具代表性的本地佳肴——

海南鸡饭球
海南鸡饭球

海南鸡饭球,佐鸡饭酱料。做成球状的鸡饭团漂亮精致,每个饭团上搭配一片白斩鸡,蘸着传统鸡饭酱料食用,一口一个,迎合自助餐食客想吃又不敢吃太多的心态。



辣椒螃蟹
辣椒螃蟹

辣椒螃蟹,另一道本地食客的最爱。师傅强调这里推出的是古早味的传统做法,浓稠酱汁里必须确保要有螃蟹的鲜味,而不是一味的辣或甜。即使不吃螃蟹,用馒头蘸着酱汁食用也同样鲜美。

Durian Pengat
Durian Pengat

第三道主打美食是榴梿冻糊(Durian Pengat)。这里的版本是装在玻璃酒杯里,搭配香草雪糕,下面还藏着一块千层蛋糕,形象雅致,入口是同样亲切的南洋滋味。

此次试吃其实是在酒店2楼的中餐厅乐宫进行,除了介绍自助餐的新菜,同时也品尝了乐宫的几道拿手菜肴,以及正在筹备中的新餐厅的一道菜肴。

什么新餐厅?原来,乐宫不久后将走进历史,原班工作人员将搬到附近的新址以新名称经营。而酒店本身也将在今年内进行大翻新,1、2楼将腾出零售空间,餐厅格局会有很大改变。

辣椒螃蟹
新菜预览,摆盘上已透露了未来的去向

吃着吃着突然意识到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坐在这里用餐,多年来的回忆幕幕涌上心间,道道佳肴只剩下相机里的画面,难以忘怀的是饭桌上共聚的朋友、谈笑间远去的时光……

新加坡自助餐在8月和9月份推出,收费午餐$42++,晚餐$55++。

Indulge at Park
地址:10 Coleman St,Singapore 179809
电话:6432 5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