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Pontini周六半自助午餐


国敦河畔酒店(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意大利餐馆Pontini,每逢星期六推出意大利半自助午餐,最近更新了菜单,推出更多新菜。(之前的版本,请参考旧稿对比一下)

Pontini

餐馆平时也推出半自助餐,不过,星期六的用餐时间较长,心情也比较悠闲,主厨Daniele Sarno也很花心思,精选来自意大利的优质食材,打造更多丰盛菜肴。


Pontini
前菜餐台上缤纷诱人

前菜餐台上有烤波特菇、烟熏鲑鱼拼盘、腌制章鱼、熏马林鱼片、黑橄榄、青芦笋等等,还有冰上鲜虾与生蚝。厨房自制的面包依然非常诱人,不过,原本放在这里的乳酪不见了,原来是搬到另一端的小房间里。

Pontini
多样化的乳酪选择

餐厅里的酒窖房也是第一次开放,长桌上摆了各种乳酪,从软到硬有十多种选择,都是意大利出品,还有各种干果、果仁等等可以搭配。师傅的建议是先从软乳酪吃起,慢慢吃到最硬的,而布满蓝纹的Gorgonzola味道最重,要留到最后才吃。

Pontini
鹅肝现点现煎

半自助餐也多了几个餐台,新推出的现点餐台,香煎鹅肝现点现煎,无限享用,鲜嫩诱人。

Pontini
Orecchiette意大利面,搭配番茄酱汁

比萨饼和面食,在餐馆的开放式厨房里现场制作。比萨饼可自行点选配料,主要用料可选择熏鲑鱼、鸡丝、意大利腊肠、意大利培根,上面的配料更有多达11种选择,如小菠菜、黑橄榄、洋蓟、茄子、樱桃番茄、蘑菇等等。面食同样是先从四种基础面食里挑选一种,然后再选择酱料,有5种不同口味。

Pontini
现烤童子鸡

主菜只能点选一份,有五种选择:炉烤黑鳕鱼、托斯卡尼风味番茄海鲜锅、纽西兰羊架、现烤童子鸡。

Pontini
意大利甜品缤纷罗列

最后还有多款意式甜品在自助餐台上缤纷罗列,如招牌提拉米苏、浓咖啡焦糖布丁、杏仁梨子挞、各式蛋糕、奶冻、托斯卡尼传统甜点Panforte、法式马卡龙等等。

周末意大利自助餐只在星期六或公共假期推出,12pm-3pm。收费成人$58,儿童$29。

Pontini
地址:Level 2 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
电话:6233 1100

精彩回顾
Pontini意大利自助餐(1-11-2014)
Pontini冬季菜单(12-2-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