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P. Bistro爱心料理

**现已结束营业**

P. Bistro招牌上打出两大卖点:patisserie与bonne nourriture。Patisserie指的是糕点,而bonne nourriture的意思是健康美食。

P. Bistro

老板兼主厨陈敏怡(40岁)强调健康好食材,确保为顾客提供的美食,都是能够给自家孩子吃健康料理。餐馆里选用的都是新鲜优质食材,以天然味道吸引味蕾。搭配的酱料也是厨房里自制,耗时多工,很花心思。

陈敏怡本身对美食充满热忱,拥有巴黎蓝带厨艺学院(Le Cordon Bleu Paris)文凭及雷诺特(Ecole Lenôtre)毕业证书。开店做生意时又考虑到本地食客口味,以法式烹饪技巧结合亚洲香料,研制出深受食客喜爱的道道佳肴。


P. Bistro第一家店开在Owen Road,新店来到乌节路高档商场Palais Renaissance,依然保持了大众化的价位,更加难得。

Tangy Pomelo
芳香柚子沙律

前菜品尝了芳香柚子(Tangy Pomelo,$12),这道果菜沙律材料丰富,味道清新,加入大量的柚子果肉,搭配樱桃番茄、青葱、香菜、红辣椒以及新鲜香脆的综合生菜。师傅自制的罗望子调味酱增添独特香味,开胃健康。

fugu
日式烧烤河豚与飞鱼卵

特色小菜推荐日式烧烤河豚与飞鱼卵(Fugu Japanese Grilled Puffer Fish with Flying Fish Roe ,$12)。河豚一般只能在日式餐厅找到,这里居然也能吃到,鲜甜烤河豚味道有如本地传统肉干,加上鲜香飞鱼卵,搭配特制蛋黄酱更加美味。

Duck Confit
油封鸭

主菜尝了油封鸭(Duck Confit, $28),选用的是法国著名的Castaing鸭腿,烤出来外皮香脆,入口脂香四溢,鸭肉并不干硬,也没有鸭肉的腥味。

Fresh Kühlbarra Barramundi
新鲜肺鱼排

新鲜肺鱼排(Fresh Kühlbarra Barramundi White Fish Fillet,$26)选用新鲜Kühlbarra 肺鱼,搭配时令蔬菜与柠檬牛油酱,以纸包形式锁住鲜美味道。

Asian Red Curry Seafood Pasta
亚洲红咖喱海鲜意大利面

亚洲红咖喱海鲜意大利面(Asian Red Curry Seafood Pasta,$24),口感有劲的意式扁面配料丰富,有苏东、带子、虾子、蟹肉等各种海鲜,火红热辣咖喱增添辛香,却不过辣。

Nonya Dory
娘惹多利

更具本地特色的是娘惹多利(Nonya Dory,$18)以特制娘惹酱料烹制优质多利鱼片,并搭配鸡蛋以及酸甜阿渣腌菜。米饭是以糙米和白米混搭,把煎蛋的蛋黄刺破以后,混在米饭拌着食用,再搭配多利鱼的娘惹酱汁,开怀开胃。

Coconut Pandan Chiffon Cake
椰子香兰雪纺蛋糕

甜品也是这里的强项,招牌甜品有椰子香兰雪纺蛋糕与椰子慕斯(Coconut Pandan Chiffon Cake with Fresh Coconut Mousse,$6.50)、经典巧克力白朗峰(Classic Chocolate Mont Blanc,$8.50)、百香果水果挞(Passionfruit Tart,$4),都是以经典法式手法制作。

P. Bistro 
地址: 390 Orchard Rd, Palais Renaissance, #B1-06, Singapore 238871
电话:6734 92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