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桃苑星级年菜套餐

桃苑(Peach Garden)新春年菜套餐1月22日上市,亲友家人团圆欢聚、同事间欢庆收工开工,都有多样化的选择。

今年主打的是$2388的星级套餐(Star Menu),六道菜十人享用,选用上等食材和祥瑞寓意,从烹调过程到摆盘上桌,每一个细节都很花心思。

百花齐放三文鱼捞生
百花齐放三文鱼捞生

百花齐放三文鱼捞生:今年的鱼生以花果山为主题,使用了8种不同颜色的水果,包括蜜桃、芒果、水蓊、红苹果、青苹果、猕猴果、草莓、蜜瓜,摆盘上设计成8朵花的造型,就连三文鱼也摆成花的造型,一朵朵鲜花缤纷绽放,带来花开富贵的美好寓意。


堂剪秘制烧乳猪
堂剪秘制烧乳猪

堂剪秘制烧乳猪:烧猪是桃苑的经典菜肴,外皮香脆,猪肉甜美,酱汁以葡萄酒及葡萄干特别调制,微微的酒味与香甜果味,提升乳猪的香味。

海中宝
海中宝

海中宝:一人一盅的炖汤,每个椰盅附带一个猴子造型的盖子,都是由师傅一个个手工制作,很花心思。除了造型讨好,掀开盖子来,清澈的炖汤里有响螺、花胶、海底椰、干贝,有海鲜的鲜香又有海底椰的清甜。

鸳鸯斗鲳
鸳鸯斗鲳

鸳鸯斗鲳:上桌时鱼身是直立的,有如帆船造型,带出一帆风顺的寓意。品尝时发现是一鱼两吃,中间的是鱼片炒黑蒜与蔬菜,周边的是把鱼肉包在腐皮里,配着沙律酱。

墨西哥二头鲍鱼黑松露饭
墨西哥二头鲍鱼黑松露饭

墨西哥二头鲍鱼黑松露饭:特别进口的上等墨西哥二头鲍体积硕大,焖制得软嫩入味,芳香浓郁,搭配散发出松露香气的饭粒,极为诱人。

金猴喜水欢乐年
金猴喜水欢乐年

金猴喜水欢乐年:清澈的汤水里浮动着可爱的猴子,入口是香蕉口味的猴形汤圆,甜汤为姜汁糖水,配料中居然还有花胶丝,把花胶用在甜品上可说是非常少见,再加上黄耳、莲子等等,清新解腻。

除了新春套餐,桃苑也推出外卖年菜,可在店内或网站预订——

桃苑富贵聚宝套餐A:三文鱼鱼生、京汤鸡炖翅、桃苑金装盆菜、生炒糯米和马蹄糕,售价$738。

桃苑富贵聚宝套餐B:三文鱼鱼生、京汤鸡酿鱼鳔、桃苑特价盆菜、生炒糯米和马蹄糕,售价$638。

盆菜的选择有:桃苑金装聚宝盆菜($528)、桃苑特价盆菜($398)、迷你桃苑特价盆菜($268)、斋盆菜($188)。

桃苑在全岛各地拥有多家餐馆,地址请上网查询:www.peachgarden.com.sg
电话:6252 9833

其他猴年佳肴
满福苑猴年新菜(21-1-2016)
Ritz Carlton夏苑新春年菜(19-1-2016)
瑞吉酒店宴庭年菜(17-1-2016)
樱桃园盆满钵满(15-1-2016)
鸿桃轩新春年菜(9-1-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