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万豪轩新年新菜

万豪董厦酒店(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刚在去年完成了翻新,酒店名称也从原本的“新加坡万豪酒店”改成“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所以,今年也是万豪董厦酒店第一次过年!:)

中餐馆万豪轩没有翻新,却迎来32岁的中餐总厨黄旭严(Brian Wong),为餐馆注入年轻活力,带来焕然一新的气象。

至尊鱼生捞起
至尊鱼生捞起

最新鱼生是至尊鱼生捞起,使用多种海鲜食材如三文鱼、金枪鱼、龙虾、带子、鱼子酱,除了薄脆还有香脆的鳕鱼丝,丰富口感与香味。

至尊鱼生只限堂食,不提供外卖。外卖鱼生选择有:万里鹏程(三文鱼与鳕鱼丝捞起,$68/$136)、豪情壮志(金枪鱼与海蜇捞起,$68/$136)、轩鹤冠猴(鲍鱼与柴鱼花捞起,$88/$176)。

黄金盆菜
黄金盆菜
黄金盆菜
近看盆菜里的用料,鲍鱼、花胶、大虾如此肥美

今年主打的黄金盆菜($738/$1388),聚集了14种上等食材,包括硕大的3头澳洲鲜鲍、肥美元蹄、大元瑤柱、海参、花胶、沙井金蚝、花菇、大生虾、烧鸭、大白菜心、发菜、大芥菜、白蘿卜、炸豆筋等等,满盆丰盛。

万豪轩年菜以套餐形式推出,价格从每人$98.80(每桌至少4至8人)至$1888(每桌10人),菜色包括至尊鱼生捞起、原只红烧三头鲍拌白菜苗、人参酱脆皮鸭、金巢夏果芦笋玉带虾球、红烧鲍片好市发财冬菇菜苗、麒麟蒸红斑、白酒姜米炒虾珊瑚蚌西兰花、双辉年糕、万豪炸子鸡和乳猪全体等等。

黑金蒜煎牛柳
黑金蒜煎牛柳
金桔蜜汁肉骨
金桔蜜汁肉骨

黄师傅加入万豪轩以后,也在菜单上推出几道拿手好菜,如黑金蒜煎牛柳金桔蜜汁肉骨等,可在例常的散点菜单上找到。

香芒锦鲤布丁
香芒锦鲤布丁

年糕方面有鲤鱼年糕($42)、香芒锦鲤布丁($52)、桂花马蹄糕($42)、瑶柱腊味萝卜糕($38)、腊味芋头糕($46)等等。

万豪轩 Wan Hao
地址:320 Orchard Rd, 238865
电话:6831 4605

猴年新春年菜
盘点酒店年菜自助餐(29-1-2016)
四川豆花饭庄健康年菜(28-1-2016)
海天楼特色年菜(27-1-2016)
玉河畔灵猴献桃(26-1-2016)
喜来登李白龙马精神(25-1-2016)
桃苑星级年菜套餐(23-1-2016)
满福苑猴年新菜(21-1-2016)
Ritz Carlton夏苑新春年菜(19-1-2016)
瑞吉酒店宴庭年菜(17-1-2016)
樱桃园盆满钵满(15-1-2016)
鸿桃轩新春年菜(9-1-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