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8

严家小厨母亲节套餐

位于白沙Downtown East的严家小厨(Yam's Kitchen)走家庭路线,为白沙一带组屋居民服务,不知不觉已度过8个年头。庆祝8周年也配合母亲节,推出以冬虫草为主题的母亲节套餐,吸引一家大小上门欢聚,孝敬妈妈。

Yam's Kitchen
严家小厨

母亲节套餐除了价格优惠,也精心准备了平时没有的特备菜肴,以本地培植的冬虫草入菜,滋补又健康。套餐中的冬虫草干贝炖走地鸡($34/$68)与冬虫草荷叶烩排骨($24/$48)也提供散点,在整个五月份推出。



Mother's Day Four Heavenly Treasures
母亲节特色四宝拼盘

母亲节特色四宝拼盘,包括冬虫草蟹肉云吞、招牌咸蛋鱼皮、酒香五花肉、泰式海蜇。最吸引人的是餐馆自家出品的咸蛋鱼皮,酥脆咸香,回甘有浓浓蛋黄香,令人停不了口。

Double-boiled Kampung Chicken Cordyceps Soup with Dried Scallops
冬虫草干贝炖走地鸡

冬虫草干贝炖走地鸡,一般的虫草汤都以虫草花入菜,这里用的却是真正的冬虫草,汤里看不到冬虫草,但汤头混浊的土色就是来自冬虫草粉。与干贝、龙眼、枸杞子一起炖煮,汤里飘着淡淡虫草香,鸡肉细嫩,咀嚼中还有龙眼与枸杞子的甜香。

Crisp Prawns and Purple Sweet Potato Shoestring Fries with Lychee & Apple Mayo
紫薯荔枝鲜果虾球

紫薯荔枝鲜果虾球,虾球爽口鲜美,铺在酥脆的紫番薯上,搭配荔枝与苹果,清爽健康。

Steamed Garoupa Slices in Cordyceps Stock
冬虫草高汤浸石斑件

冬虫草高汤浸石斑件,使用的是本地的石斑鱼,上桌时起骨切片,方便享用,却依然有头有尾。鱼肉鲜滑爽嫩,加上虫草,让妈妈好好补一补。

Braised Cordyceps Pork Ribs with Black Garlic in Lotus Leaf
冬虫草荷叶烩排骨

冬虫草荷叶烩排骨,打开来有浓浓的荷叶香、排骨肉香与汤汁中飘散的虫草香。

Braised Ten Headed Abalone with Signature Tofu and Spinach in Cordyceps Sauce
冬虫草苋菜豆腐扣十头饱

冬虫草苋菜豆腐扣十头饱,豆腐是由餐馆手工自制,入口Q滑弹牙,回甘有浓浓豆香。鲍鱼伴着苋菜与汤汁入口,既有鲍鱼的鲜香又有苋菜的鲜甜,还有虫草的药香。

Longevity Ee-fu Noodles with Enoki Mushrooms and Seasonal Greens
金针什锦福寿面

金针什锦福寿面,伊面汤汁醇厚,鸡丝细嫩鲜滑,面条爽口入味,搭配金针菇与蔬菜,大口吞下也没有负担。

Nourishing Double-boiled Peach Resin with Red Dates
红枣皇冰糖炖桃胶

红枣皇冰糖炖桃胶,桃胶是目前流行的健康食材,本身没有什么味道,使用于甜汤中冰凉爽口,Q滑中带着软嫩,清甜不腻,妈妈一定会喜欢。


配合餐馆8周年,上述8道式套餐,每人$49.80,一家5人同桌,妈妈只需$8。特别菜单与特价促销只限5月的首两个周末:5月5日、6日、12日、13日,还有机会玩幸运轮抽奖,赢取鲍鱼礼品。

严家小厨 Yam's Kitchen
地址:1 Pasir Ris Close E!Hub @ Downtown East #04-101. Singapore 519599
电话:6584 588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